君无逸

写半年休半年,头像出自网络(侵删)心血来潮什么都写。
TH贤者轮回
WG主黎塞留X维内托
FGO信总信

【黎塞留X维内托】二十字微小说。

黎塞留视角:


Parody(仿效)
弄巧成拙,学会的第一句意语是我爱你。
Fetish(恋物癖)
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肯离身的十字架。
Humor(幽默)
“您适合被我保护,我是黎塞留骑士号。”
Time Travel(时空旅行)
哭笑不得,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Mary Sue(大众情人(女性)
巧克力与鲜花统统来自法兰西。
Poetry(诗歌/韵文)
我渴望与你一起生活,我渴望与你耳鬓厮磨。
Crime(背德)
衣衫尽褪的亵渎之举。
Smut(qing色)
今晚,是我诱导你陷入两难之中。
Suspense(悬念)
主啊,饶恕我所犯下的罪过。
UST(Unresolved SexualTension,未解决情欲)
无礼的要求与漫长的夜晚。

维内托视角:

Episode Related(剧情透露)
她会成为我的软肋。
Angst(焦虑)
彻夜未眠,喝了多少咖啡?
First Time(第一次)
从此之后,喝咖啡成了她难以改掉的习惯。
Fluff(轻松)
可以一边开火一边不洒出咖啡的水平。
Hurt/Comfort(伤害/慰藉)
伤口疼了?喝杯咖啡吧。
Fantasy(幻想)
成为法兰西的教皇,你的女王。
Death(死亡)
断成两截的洛林十字架,你怎么不打倒我。
Tragedy(悲剧)
“消灭法兰西是意大利的渴求”
Romance(浪漫)
思慕你,想念你,渴望你,并且爱着你。
【下篇高能注意!】
OOC(Out of Character, 角色个性偏差)
黎塞留!把咖啡给老娘放下!




评论(1)
热度(2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无逸 | Powered by LOFTER